释怀的第十三帖

Monday, January 5, 2009

呵呵!
昨天谈到了怪怪的东西。
问我还在意我们的事吗?

说真的,我不会不开心也不会难过,
毕竟都过去了。
言语上很难表达,
我想说的是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我也不会忘记这件事情。
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的,
使人生的道路上充满着回忆的事情。

呵呵,感觉到她一直在开导我也~
让我都变成有点不好意思了,
有点像不懂事的小孩子似的,
有时候还真的有点哭笑不得。

我别无他求,只希望能继续的有往来,
毕竟跟我趣味相投的人不多,
应该说是人生观及看法的问题吧!
不过感觉到有点冷淡了,
也比较少交谈了,
是这件事的关系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喔!说到这里,想把一件事记录一下,
说道了解我的人的话,
就想到了以前认识的一位女生,
让我感觉到有点惊讶,
好像知道我的想法似的。
蛮佩服她的~

ps: 2009年才过几天罢了,不知道为什么,白头发全都不见了~
是休息充足的关系吗?呵呵,我都有点被吓倒了。

2 comments:

珍妮 said...

我還是來流言好了
加油~

懒惰虫 said...

~。~,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