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的第二十帖

Monday, January 12, 2009

orz...... 又看完一本小说了,
明明就只有睡觉前才看得嘛!
哪里知道两天就看完了。

古龙 - 索命鞭,
名字很怪是吧!
老实的告诉你喔;
索命鞭这东西,只是在前期时出现了一下子,
然后就在也没看到它了。

故事是说。。。。
懒惰说,算了。
这本蛮有趣的啦!
每个人在找主角单挑前,
一定会很嚣张的说自己有多强就多强,
“你这小子太狂妄了”
这句话过后,
一瞬间就被主角一剑干掉了。

女主角到故事尾段才出来,
而且不是完美结局~
有点纳闷!
--------------------------

原本想出门的,
但是天时,地利,人和有些不妥,
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可能是想太多了,
可能是想暂时避开大家一下,
可能是因为讨厌哪种感觉,
可能是因为不想敷衍大家,
可能是想让自己休息一下。

到最后,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不想出门的借口。
-------------------------------

看到了友人写的一篇部落文章,
关于梦的。
就别想太多了,
也别做太多的梦,夜梦也好,白日梦都好,
梦是没有延续的,
做过就好,过了就忘。
被梦牵着鼻子走不是会被笑吗?
梦得再好又如何,
梦得再就有怎样,
醒来后,能忘了自然好,
不能忘却的只是徒增困扰罢了~

“君似梦中来,还当梦里去.
携君之手待白头,不离亦不弃.
昨日亦思君,今日亦思君.
留待烛火到天明,心若有戚戚.”

这是真的吗?写得越美,看起来就越不真实。
----------------------------

看到另外一篇友人写得部落文章,
才想到我家今年很草率的完成了大扫除。
我家蛮特别的,
是我和弟弟在帮忙,
没办法,妈妈没女儿,
大哥跟二哥从来都不会主动帮忙。
有时候妈妈会说,帮他们收一下又不会怎样,
我心情好时会帮忙啦!
心情不好时,就会看到,所有地方都干净了,
只有他们杂乱的东西和地方还是维持原样。
但是也因为我家是这样,
学会了很多家庭主妇应该懂的事情,
还能跟别人说“我也是有做家务的”

5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郁闷~~~~我讨厌看书了~~
我还有一本小王子诞生的旅程没看~~

==

Anonymous said...

原来的原来……
原来你搬家了哦~~~~~~~

支持你哦~!

部落格的音乐好棒~!
听了很舒服~!

还有还有~~~~~~~~
以后一样会常常光顾你的部落~~~~~~~呵呵~!

懒惰虫 said...

呵呵!谢谢你啊。
记得常来~

ps: 草草说那首歌像鬼叫,害我伤心了一下子。遇到知音人了。

樱花草 said...

说我坏话!!!

你说那个梦的~~我想是因为很在意那件事才会那样~~

呵呵~~~

懒惰虫 said...

也不是说你啦!
是想到写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