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伤的第十四帖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首先要说的,
不是我哀伤。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了~

庭和光都是一样的,
嘴里说的多开心,
自己一个人独处时就会开始情绪化了。
当然的,结果是哀伤。

问他们在伤心什么?
光说一个人寂寞,
这个帮不到。
庭说他不知道,
但是大家都知道是他前女友的事啦!
这个我帮了很久,
他就是没办法释怀。
我也没办法。

光原本好好的,
庭叫我和光一起玩游戏,
然后说他心情不好,
自己不要说话可以吗~
完全的被orz到了。
沉默带来的就是第二个人的哀伤,
光那家伙也不知道被勾起了什么,
也在那里唉声叹气的。
还好我强,完全不受影响。

就像以前所说的,
情绪会影响身边的人。
即时本人否认那些感觉,
还是会被感觉出来的。
其他人我不知道啦!
至少我都感觉的到,
然后就是根据情况作该做的事。
是不是这样,很多人都喜欢找我说秘密,
然后我就越来越多别人的秘密了。
虽然说自己才是最神秘的~

最后结论是,
别管他们,过一两天就会没事了。

我自己的心情呢?
和以前一样,不会不开心,也不会开心。
保持这样的心境才是最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