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第二十四帖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今天朋友突然约出去喝茶~
原来是有人生日。
就知道她们没那么好死,
理所当然的,我去赴约了。

这几个人真有趣啊!
叫了一大堆平凡的东西。
然后说很普通,不好吃~
可能普通的东西煮的不普通才叫好吃吧。

跟这群人出来比较爽快!
不会冷场,也不会没东西讲,
最重要的就是,她们会毫不犹豫地做出人身攻击。
完全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简单的说就是没心机啦。
这样的话,说话也简单多了,
不需要多想~

最后,她们相约在年初三去打羽毛球。
好像有点病的样子。
不过没关系啦!
现在还没有预约,就留给她们吧!

最后,祝寿星婆你生日快乐。
---------------------------------------

厄。。。看起来应该去改一改我的坏习惯了。
当我看到一些人说嚣张/狂妄/自以为是的话,或是不懂装懂时,
我就会突然想去锉一锉这些人。
我也不会让他们丢脸,
只是单纯的想弄他们不爽我,却又拿我没办法~
谁叫他们要那么的惹人厌啊!

---------------------------------------

看到一些朋友们恋爱了,
有些存在着问题,希望他们能圆满解决!
祝福他们~
看到另一些人,为自己的另一半牺牲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多,我所说的不是那些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东西。
以例子来说的话就好像一个武痴自宫去学习辟邪剑谱,
这样做的话真的值得吗?
我不是当事人,我只是以旁观者的角度来观察。
是我的话我会这样做吗?
我觉得我不会,那些牺牲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并不能真正的确定遇到着问题时还能不能这样说,
但是至少,现在的我不会~
这就会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无论如何,大家都要幸福快乐啊!

6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谁都会不爽那种自以为是的人啦~~~看到那种人就像打!!

祝福大家~~Orz,你也赶快找个女人让大家祝福你啦~~

懒惰虫 said...

~。~,有些事是不能强求的。
话说今天你一点多了还不睡觉~
坏孩子~

sanxuan said...

r blog's music izit from
Hitomi? sounds similar to[quote] Hitomi- Angel Feather Voice[quote/]

懒惰虫 said...

Yes, its from Hitomi, but not a song from this album-"Angel Feather Voice".
Anyway, welcome~

樱花草 said...

偶尔也要当坏孩子的~~~呵呵~~

好累~~~

懒惰虫 said...

我一直都很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