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的第三十五帖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初四比较没什么惊喜了,
早上起得比较晚,
整天都有那种要病不病的感觉,
还好现在没什么了~

午餐吃了过后就去休息了,
这样的话晚上才有精神去应付这群朋友。

晚餐,忘了吃。
因为5点多左右有点饿,
就去那些东西,吃东吃西的,
然后就有涨的感觉。

虽然大家是说好八点半要来我家的,
但是拖到来大概吃了15-30分钟左右才来,
呵呵!还真是有点习惯了~

大家一样在那里吃吃喝喝的,
然后和往常一样,
去下一站拜年。
当然的,我也跟去了~
拜年拜到一半,突然想到还没吃晚餐,
也有点饿了,就在那里努力的吃巧克力。
吃了蛮多的说~

因为我不赌博的关系,(其实是我不会赌啦!)
就放弃去第三站了,
那里是玩通宵的,
完全不适合我,对不起啦!

就这样结束了初四~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我的新年也没什么,除了去拜年就是去男朋友家~~

跟朋友聚会也不错的~~~~呵呵~~

懒惰虫 said...

是蛮不错的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