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的第三十帖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大概把这几天发生的事做一下总结吧!
1. 我还是个人,还是一样会做一些坏事。

2. 今天良哥生日,请客却选在早上1.30, 会不会太早了一点呀!
怕不够时间分给大家吗?

3. 麻坡的车还真多,好像所有的人都在这几天里跑出来的样子。

4. 约会还真多啊!感觉上不作工比作工更忙。

5. 吃了很多天的鸡肉,太巧合了吧~

6. 要做出选择的事情变得更多了。

7.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在大年初一来我家啊?

8. 这几天好像都睡得很迟,这样下去不行啊。

9. 逃避的终点站会看到什么东西?

10. 祝大家新年快乐!

--------------------------------------------------

呵呵!新年要到了,
今年的特别节目应该会是这个吧!


一定会有很多人找我冲这游戏~
应该会手指麻痹吧!

我不赌博,因为我根本就不会,
所以呢!出了拜年外,只能跟别人玩游戏了。
呵呵!那些人常说,不会赌不要紧,
把学费交出来就可以了~
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分明就是想骗钱嘛!
-----------------------------------------

我要赶紧的去写我的自述了,
别人都已经写道中学篇了,而我的还停留在小学篇,
明明就是早她几个星期写得说~

4 comments:

szechee said...

大哥哥,你是在说我吗?

懒惰虫 said...

你叫的我好开心喔!
是的,你的Blog 不是已经到了中学了吗?

綿羊 said...

Aw....你的回覆真像個變態的怪叔薯....

Anonymous said...

呵呵~~~
變態怪叔叔~~~~~XD
好好笑~!!!

真的哦~~~
你平時玩game新年也是?
厲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