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的第十五帖~2 (小学篇)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读完幼稚园后,就直接进入小学啦!
忘了是几岁了,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7岁吧!
一年级,呵呵!大半的东西都忘记了啦。
以零用钱来计算的话,好像1到3年级是RM0.50。
而4到6年级是Rm0.80 - Rm1.00 之间。
食堂的工作人员换过两次,
第一次的很混蛋,发生了一些事,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混蛋大肥的脸。
真的是他妈的~
不说她了,继续。
一盘面或炒饭之类的东西,RM0.30
一碗Laksa 或清汤面则是,RM0.50
到现在还很怀念那些食物也~
不过就因为那些炒面,
害到我现在还很讨厌经济面也。

1到6 年级的过程中,都是搭巴士上学的,
号码是JJ905吧!
想到这里,就把一个我知道的故事写进来,
大家看看就好,

1到6年级的时候,做的校车虽然是同一辆,
可是车长换过了两次,
1到3年级时Aunty, 4-6年级是Uncle, 他们是夫妻来的。
据我所知,应该是从妈妈那里听来的,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别问我,我忘了)
巴士Aunty去问神/佛,
神/佛告诉她在某一天会有一劫。
所以那一天最好呆在家里不要出来,
可是到了那一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心神不宁什么的,
巴士Aunty就打算到神庙烧香,拜拜,启福。
就在她出去的路上,发生了车祸,
也就这样去世了。
然后,我们的巴士车长就换成了Uncle。
故事完了~
自己去想象结论吧!

喔!扯得越来越远了,拉回来~

一年级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画了一些水果,就这样拿到了画画比赛的第一名。
呵呵!可能是我有才华吧。
还记得当时的画,背景是紫色的也。
可能紫色真的有加分!

然后,我就这样,1到4,6年级都是都是第一名。
不过5年级是安慰奖。

1年级时,我记得我是拿第四名的,
1到3年级都是如此,4年级时就不一样了。
我拿到了第三名,你可能以为我便厉害了,
可是不是,因为第三名的那一位转校了,呵呵!
不劳而获的第三名。

比较记得的一些事是,我三年级时,是低年段的模范生也~
当时那个奖杯可是跟我一样高呢!

除了歌唱比赛之外,剩下的比赛我好像都有参加,
挥春比赛拿过一次奖,剩下的应该就没有了。
喔!还有一些怪怪的运动比赛我都有参加,
还拿过篮球比赛的奖牌呢!

小学时,跟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没有什么讨厌或喜欢谁的。
全部都是好朋友,
而且我都还记得他们的名字。
比较好的朋友就是清顺,永洪及钲晃了。

1到3年级的班主任是严玉美老师,
他对我很好啊!我还记得那时候的事情呢!
4到6年级的时候就是李文福老师,
erm....很凶的说,大家都叫他李老虎,
口头禅是“要鞭了”,好像一直要打人的样子。

比较记得的一句话就是“你可以不可以争气一点,为何都让女生获得前几名”
当时我都是拿第三名,前面两个是女生,
没办法啦!小时候没有斗争心,
第三名已经很好了也~

喔喔!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就是我是全校下象棋最强的人也~
记得当时很多挑战者被我干掉了。
想想都开心~

最后一件比较后悔的事就是我在5年级的时候做错了一件事,
我放弃了图书管理员团长的身份,
去成为那个王八的巡查员,
超后悔的说,也因为这样,
中学的时候,不管他们说什么,我都不当巡查员。

这就是我的小学生活了,可以用开心+多姿多彩来形容。

ps: 这个阶段,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几件事是:
i) 小时候去Tanjung 玩的时候,被高尔夫球狠狠地往头K 了一下,
可能就应为这样,记忆力变得比较好,头脑也转的比较快~
ii) 我小时候可是吃鱼眼睛长大的,有鱼的眼睛就绝对不会放过。
iii) 我好像买了糖果戒指给了一位女同学也~

暂时写道这里吧~
记得什么时再继续,记忆这种东西是很奇妙的啦!

不过写了这篇真的很开心,
想起了很多快乐的事情。

---------------
题外话,好像越来越多人用我的~.~。
应该是流行了吧!

6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你弄到我也回忆起小学了~~

在小学我蛮出名的~~巡察员~~画画比赛和挥春都有我的名~~

我跟你的生活很像~~只是我的家和学校很近~~

明天我也来写我的小学生活~~我做了很多废才事~~~哇哈哈~~

樱花草 said...

还有~~~忘记掉~~

那个Aunty~~真可怜~~都叫她别出去了~唉~~

她的命啊~~~

懒惰虫 said...

呵呵!小学没心机,
大家都很开心。

樱花草 said...

没有心机?那为什么连我表姐都要联合别人一起欺负我?==

懒惰虫 said...

~.~, 那个嘛!
会不会是他们妒忌你的才华呢?

樱花草 said...

我不知道~~~不可能瓜~~~

他们跟你一样都很坏~~~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