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的第十五帖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呵呵!把所有关于自己的事情写出来,
以后看回来时应该会有特别的回忆吧!
或是以后发生的什么事,
或许有人看到这篇时会想起我,
我是我看回这篇时,会勾起某些记忆。
我会尽量写到非常详细的,
当成是我生活到现在的纪录片吧!
-----------------------------------------

我姓欧,名文荣。
很多人只知道我的姓而不知道我的名。
甚至很多人喜欢把我叫成文龙。
那是我哥哥的名字,
我是不会太介意啦!
当然的,很多人只叫我的姓 Aw,
比较顺口也比较容易记得。

外号的话也不是很多啦,
小学时,因为马来文老师的关系(Cikgu Sarip)
ps: 呵呵!我还记得他的名也~
叫我Abu, 我的英文名是Aw Boon Yong,
叫多了,大家也跟住叫我这个名字。
我不是很喜欢也并不讨厌啦!
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
记得我就好了。
然后中学时,跟哥哥读同一间学校,
当然的他的名也是Aw Boon 开头,
所以别人也叫他Abu, 也就是鸭母啦!
更扯的是,由于哥哥的关系,
大家就叫我小鸭了。
当然,就只有那些跟我很熟的人才会这么叫。
基本上是全班啦~
其他班也一样。
我个人是觉得蛮可爱的,
他们想叫就叫吧!
至少比鸭母好听多了。

说了那么多,才说道名字罢了。
我继续下去了。

我是198-年11月1日出生的,
生肖是猪。
出生时妈妈说我很重,比两个哥哥都重。
ps: 可是现在他们比我肥多了。
我蛮喜欢这一天的,很特别,
最重要的是容易记,大家都不会忘记的。
这里要说的一件事是妈妈告诉我的,
由于我家已经有两个男丁的关系,
轮到我时就是第三个了。
而妈妈又希望自己有个女孩,
又那么巧的是,我的阿姨刚好要生了,
而且是个女的。
他们它算拿我跟我的表妹交换。
不过好像被爸爸阻止而没有这回事。
如果真的交换了的话,
一切都会改变了。

ps: 可能以后会记得什么会再加下去吧!
尽量让他完美。

哦!伤心的庭叫我陪他玩游戏,
改天继续~
----------------------------------------
小时候的事基本上都忘了7788了,
只记得小时候,我和爱哭,
常常被两个哥哥欺负,
到最后都是邻居再帮我出头。

那时候住在Khalidi 的小屋里,
还真是充满回忆啊!
那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水沟,
写了很多字的柱子。
有时会淹水的地带。
得空时,会跑到屋外抓小鱼,蚱蜢等小动物。
玩guli, 放风筝~
基本上小孩子会玩的都有玩啦!
到大概二三年级的时候,9岁左右吧,
就搬家了,搬到现在住的地方。

还记得那时候婆婆很疼我的,
我常常和她一起杂货店买东西,
然后到还在装修的新家看房子。
每件事都是美好的回忆。

喔!那时候是邻居先搬走的,
才轮到我们,在还没有搬之前,
来了个新邻居,那个安娣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
不过没发生什么大件事啦!

然后就是进入幼稚园的生活了~
在乐园幼稚园读了两年的书,
那时候的乐园幼稚园是跟三小一起的。
呵呵! 那时候的零用钱才RM0.20。
应该是拿来买糖果吃的。
在幼稚园的时期,到现在为止,
我只记得几个人的名字罢了。
当时,最好的朋友是友文,理发师的儿子。
我从小到大都是友文的爸爸帮我剪头发的,
可惜的是,幼稚园后我们就没有联络了。
在幼稚园里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是考试拿100分,
那时候5科全满,都是100分。
呵呵!或许从小开始我就很厉害了吧~
幼稚园时,还被选上去参加跳舞比赛,
是印度舞喔!而且是跟一位女生搭档,
那是我第一次化妆,然后第一次上台表演。
还留有那时候的相片也~
过后就毕业了,还带四方帽呢!

ps:累了!昨天很晚睡,今天很早起。
有时间才继续。
---------------

5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文荣?==你跟你哥哥的名放到很好~~~文龙~~我男朋友的堂哥也叫文龙~~

你差点被换?好像戏剧~~~好好孝顺父母吧!

懒惰虫 said...

呵呵!是这样的啦。
一个决定就能改变一生。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孝顺他们的啦!

樱花草 said...

那就好~~~

好儿子~~~~

懒惰虫 said...

呵呵!你也是好女儿啦~
ps: 难得你称赞我,我也要有些回报啦!

樱花草 said...

谢谢~~~~我是好女儿~~

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