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的第十帖

Friday, January 2, 2009

很少人真正的了解我,
这包括我的家人,好朋友或是我自己(或许吧)


感觉就好像是把黑暗面完全封闭起来了。
越了解我的人应该会感觉的到离我越远吧!


为何会这样呢?
自我封闭,不寻求其他人的帮助。

万事都依靠自己,
是我没有人可以依靠呢?
还是没有我可以信任的人啊!


这是小时候的事情了,
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
由于我是家中的第三个孩子,
常常被大哥跟二哥欺负。
虽然现在他们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

可是这些事情却造就了现在的我。
凡是都靠自己,
向别人要求某些东西,
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倒不如靠自己。
无论什么事都一样,
不到最后的关头,
都不回低声下气的去求别人。

ps: 呵呵!这个好像没有关系啦!

就因为这样,
我都是自己去解决事情,
而不会把心事告诉别人。

自我保护的心理,
不让自己被人关怀,
不让别人伤害我,
也不去伤害别人。

这样的我,适合大家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