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第九帖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自己都不清楚,
不是快乐,不是悲伤,不是郁闷,
可以说什么都没有~
无心得连我都觉得有点害怕。

从哥哥那里知道,
婆婆已经快不行了,
心脏衰歇,随时都有可能与世长辞。
我竟然没有任何感觉,
虽然在突然间有了想哭的感觉,
但只是一瞬间的时间,
马上就消失了。

如果。。如果我的亲人真的出事了,
我会伤心吗?
我会流泪吗?
现在的我好像是在自我封闭我的内心。
不让别人看见,
无论对象是谁,包括我自己,
我都不能打开心房~
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这样下去的话,
如果遇到挫折时,
会不会撑不下去呢?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婆婆跟大家都会平安无事,
大家健健康康的,不要有争吵,
不要有悲伤,不要有哭泣。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我衷心希望如此。

就当成是我2009年最大的心愿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