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入的第十六帖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呵呵!突然之间想写的,
当作是号外吧!

寂寞这东西嘛,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太一样。
或许,我不懂得你的寂寞,
你也不能体会我的感受。

虽然我不能体会到那种真正的“深沉”的寂寞,
但是我能了解,绝对的能体会。

对我来说,寂寞只是一种感觉,
一种负面的感觉,他会对自身带来不好的影响。
而且,寂寞容易与其他的感情掺杂在一起,
好像化学作用似的,孤单,思念,哀伤,
当这些元素都加在一起的时候,
你或许会混淆,但这样也让你感受的越深。

那段日子,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熬过来的,
但是也因为那段时间的关系,
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
包括往好的方面想,看淡事情,
如何控制自己的感觉/感情等等怪怪的东西。

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吧!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在吹嘘,
呵呵!就当成我是在放炮吧~

不管什么都好,只要你的精神有所寄托,
你就不会觉得寂寞了~

不懂得处理自己情感的人,
不能够做大事,也不能够冷静,客观的分析每一件事。
冷静容易客观难!
尤其是自己的事情就更难了。
因为,你总是会被自己的意识,感觉所影响,
可能你不会这么觉得,但这就是事实。
所以能做到的人,我是很佩服的。
我认识的人里面,有多少个人能做到呢?
好像都没有~。~
都是一群很热血的人,
意思就是说,一生气就什么都不管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骂了再说。

ps: 呵呵!因为没事做,又和别人聊天,所以就一直写,一直写,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来写些自己的事情吧!
写出来,让自己有个目标,应该说是路标比较恰当。
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啊~
还没有认真想过也,
因为好像对自己的要求都还没达到的样子。,
虽然草草说过别想太多,
因为我想要给的,并不一定是另一半需要的,
那天被她说道,才发现好像真的是那么一回事。
我啊!宁缺勿滥就是我找另一半的条件。

首先是样貌,不需要出众,但至少是人的样子。
化妆美女也可以省起来了,
没有自信以自己的真面目见人的话,
就是对自己没信心。
对自己没信心的话,做什么事都很难成功的。

然后就是知识啦!
不需要有文凭什么来证明自己。
因为一些有纸的人比没纸的人更没有知识。
但也不能抹杀全部人,至少他们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

至于年级方面呢~
年级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啦!
别大我太多就行了。

我比较注重内在的东西,用东西来形容有些古怪。
外在的东西,一些规则,都是可以被改变的,变化的,
穷则变,变则通嘛!
拿太多东西来束缚自己的话,
是肯定不会活得快乐的。

内在的意思就是要有自己的思想,
Erm...我的意思是自己的想法啦!
然后就是要成熟,
EQ方面能高的话就更好~!
有了以上几点的话,
涵养都不会拦到哪里去了,
有了好的涵养的话,性格也不会糟糕。
信任,自立,稳重,独立,都要有一点点吧!

剩下的我都不会太计较了,
什么家境啊!以前的事啊!这些琐碎的事情,
统统都滚到一边去。

这个人好像通街都是,又好像根本就没有~
怎么办呢?

有认识这样的人,又还没有男友的话,就介绍给我吧~

ps: 我是不是很厉害聊天啊!竟然跟刚认识的人聊了几个小时了~
害我都觉得我有点厉害了。
呵呵!其实是他厉害聊,我只是好像回答问题吧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