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协调的第十八帖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最近,总是有哪一种不协调的感觉,
可能是不太习惯现在的生活吧!
一切都变得太快了,
而且变化太大了。

想到一些人和一些事,
回忆最近所做的事情和一些生活片段,
已经分不清哪一些是真实,哪一些是虚假的了。

无论计划的多么好,
终究只是个计划,
不过是想象中的事情。

别轻易地说出你了解一个人,
真正的了解不是自己想象或模拟出来的,
虽然彼此可以靠的很近,
牵牵手,抱一抱,亲亲嘴,说说话,
但是心的距离有多远呢,
你们知道吗?

昨天和朋友去喝茶,
是以前的同事啦,
喝到很迟才回家,
说的事好像都跟自己无关,
是不想融入他们呢?
还是不知道该如何融入他们里面啊!
微笑下,巧妙地敷衍了很多。
好像有点对不起他们,
可是有些事情已经不是我能融入的。

又要出去了~
晚点继续!
-------------------------

题外话:
这两天的月亮又亮又圆,尤其是亮度,可以媲美夕阳了。
超漂亮的说。
------------------------

被爱,爱人~
被爱的人比较幸福呢?
还是爱人的人比较幸福啊?
要是被爱的人不爱那个爱她的人,
这样会有幸福吗?
要是爱人的人不被他所爱的人爱的话,
他会觉得幸福吗?
等价交换在爱情完全就行不通,
付出的不一定可以拿回一定的代价,
得到的也不一定是你所付出的。

一对情侣,到了单婚论嫁的阶段或是之前,
无论是谁都好,其中一个找到了他/她的最爱,
也就是说,他的真命天子,
那种有感觉,也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到达这个时候,如果你们是当事人,
你们会作何选择呢?
你们会为了自己的良心问题,
选择不是你真正爱的人。
还是选择自己真正爱的人,
放弃那位为你付出,而且爱你的人。
不要说不会遇到这个问题,
这个机会比你老婆跟你妈一起掉下水的机会大得多了。

这可是关乎你一辈子的幸福也~
为了问心无愧,跟一个不是最喜欢的人度过一辈子,
你能肯定你不会后悔吗?
你能肯定你不会拿他们来做比较吗?

经历了很多,还是不能得出一个结论,
该如何是好呢?
会不会有明确的答案呢?
答案会不会像是1+1那么简单啊?

话说,今天真的很冷~

10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呵呵~~~~如果连自己都不了解,何谈了解他人?

我有时也会那样哦~~~朋友说得我都不懂~~~真的不懂是自己不想参与还是什么~~

下次试试不懂装懂,可能有好的效果~~~哈哈~~

懒惰虫 said...

不要啦!
通常会遇到的就是别人问你,

你在笑什么?
然后你说不知道,
别人笑你就跟住笑,

那样多尴尬~

樱花草 said...

几可爱~~~~~Orz~~~当个可爱的男人吧~~

哈哈~~

懒惰虫 said...

你回复超快的说,
才不过1分钟左右的事吧!

ps: 我原本就很可爱的~

樱花草 said...

我回复是很快的~~~

==可爱~~我也是~~

懒惰虫 said...

是咯是咯!
你的头像超可爱的说~

樱花草 said...

跟我一样可爱~~

今天真的很冷~~你还说不冷~~

被爱和爱人都一样啦~~~没差~~~

懒惰虫 said...

早上真的不冷啦!
现在冷死了~

樱花草 said...

今天又冷了~~~~

Anonymous said...

这些事~~~~
也是我常常在想得事~~~~
是想吗?我因该说“思考”……
爱~~~~
可以很简单……可以很复杂……
有时简单的就像一加一……
有时复杂到你会觉得它比你编写一个很复杂很复杂的程序来得还要复杂太多了……

其实我觉得……
那种复杂是可以避免的……
只要找到那把简单的钥匙……

有时候你会发现……一些女强人很迟了还不结婚的原因~~~~~~~~~
再有时你也会发现一些小康之家幸福甜蜜的原因~~~~~~

当然~~~~~~~
不是只要相信就一定会有,重点是~
为什么你相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