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的第十二帖

Sunday, January 4, 2009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麼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麼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麼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呵呵!最近在听这首歌~
听了很多很多次,自己都数不清了。
不知道为何,歌词怪怪的,
不过喜欢他的旋律。

今天遇到了很浑蛋的人,
应该是那个人带孩子去吃饭吧,
我们一家吃的是煮炒,
原本应该是轮到我们的菜的,
然后,因为服务生拿错了。
我们就提醒他拿过来,
那里知道那个人用很不好的语气叫服务生放下来,
还直接的夹了那道菜就吃。
真的是。。。。。无言。
明明就是自己没礼貌还用那种眼神看人,
还我有点火了,看不起他。
虽然他得到了那道菜,却输了别人对他的尊重。
赢了又如何,早一点吃到又怎样?
真的是不懂得尊重别人也不会尊重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