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第三十三帖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妈的!干。
每年的这一天一定会不爽,
干脆明年的今天直接出去一整天好了!

对不起,发泄一下罢了。
---------------------------------

早上,去了探望外婆,
并帮她庆祝生日。
每年的初二就是她的生日啦!
蛮容易记的。
ps: 看到很多披着人皮的咚咚,
有时候真的很不屑他们的做法。
回家之后由于太累了,
就稍微小睡一下。
不就后就起来帮忙准备火锅+团圆饭的事情了。
由于我家的团圆饭时很多人的,
所以准备起来还真的是不简单。
还好今年有大嫂帮忙,
轻松多了~
除了火锅之外,我家通常都会叫马来自助餐,
不想吃火锅的人可以吃马来餐啦!
而且有时友族同胞也回到来,
像今年来的就是印族同胞的朋友们,
说真的,他们说的话,我都听不懂。
(火锅太普通了,所以没拍~)
就这样结束了,
大家都回家了,我则继续被哥哥拉去打游戏~
期待初三的到来~

8 comments:

sanxuan said...

"ps: 看到很多披着人皮的咚咚,"

wahahah..
it's like that one la...
anyway, we cant avoid these persons ,
so thriving it instead of getting anger^^

懒惰虫 said...

我会尽量避开啦!
但是有时候真的是没办法~
无奈.

sanxuan said...

哈哈...
习惯就好,
总是穿梭在人群中,
既然壁不了,就学习与这类人打交道的方式咯^^

懒惰虫 said...

是咯!
方式是会了啦~
虽然是这样,心里还是会不开心的。

sanxuan said...

哈哈..。
你知道我从我爸爸那得来的心得是什么吗?
"虽然看到他们真的是很火滚,但是换个角度想想,他们也有可爱的地方。“
这样,你也就不会生气了。

所以还是老一句,
换个角度想,
不去看他们丑陋的一面咯。
毕竟永远避不了这些人嘛!
训练下EQ耶!
呵呵!

懒惰虫 said...

~.~, 我也想啊!
可是他们做的事情真的是让人火滚。
唯一的办法就是不理他。

如果就我一人不爽的话就可能是我的问题,
但现在是我整个家族的人都看不过眼~

ps: 我没生气啦!只是看不爽罢了,呵呵!

sanxuan said...

hahaha....it's like that lo..
got choice meh.

without them,
our life wont be so lively also
yo~

懒惰虫 said...

呵呵!这是超乐观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