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的第一百帖

Monday, April 6, 2009

大家恭喜我吧!
到达100帖了,
我也不知道为何写了那么多,
虽然一半以上都是无聊的口水帖,
不过没关系啦~
好的100帖是100,坏的100帖也是100,
没有多大的分别。

大概回顾回顾一下吧~
我开始写部落格应该是在论坛上面吧。
写了大概三四个月左右,
就换来这里了。
所以说呢!
这边是在2009年才算正式开始。

写这个的动机啊,
我也忘记了。
只知道每天上来记录一点东西罢了。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写了有什么用啦!
没有人要看也无所谓,
可能是在锻炼我的耐性与恒心~

写了100帖了,
还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
写法还是一样~
或许应该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有谁要送我手绘板,
我会感激他的。

--------------------------

好累啊~
原本想写的东西统统都飞掉了。
100帖就暂时写到这里了,
大家晚安~

4 comments:

Piece0fLeaf said...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 我还期待第100帖有什么惊喜咧~~

Anonymous said...

Piece0fLeaf 说的对哦~! 我还以为什么大件事啊? 哈哈~~~ 恭喜你了~! 第一百贴万岁~! -.-
手绘图画不错哦…… 我期待~! ^^

樱花草 said...

拜托,电子画板是你要送我的吧!!!!!
100帖……我也要步入了~~~呵呵~~~~先恭喜你啦~~~

懒惰虫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我就收下了。
辜负了大家的期待,
真是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