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的第一百零七帖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昨天没写,回来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而且又断线,所以就没写了。
其实有那么一点点是因为懒惰啦~

今天下了半天的雨,
陆陆续续的下,
停了又下,下了又停,
天气一直都很冷。

很早就爬起来的我到油站去打油,
才知道原来大家喜欢下雨天去添油。
油站是满的~
打完油之后,
就到了昨天上课的地方去把我电脑的Power Supply 拿回来,
太粗心了,害我昨晚都在用另外一架电脑上网,
超不习惯的说。

大概12点左右呢,
就跟Alvin去见客户了。
谈到一半时,他需要去上课,
然后就把他的车留给我。
第一次价他的车时真的很糟糕,
死火啦~进步到牙啦~等等,
一半是因为不习惯,
一半是因为技术问题啦!
都不是我的车,
我都不敢大大力的踩油及离合器。
这些都还好,最不习惯的就是左右颠倒,
想要转弯打讯号灯,却打倒了雨刷,
下雨时想要扫掉水滴,却打倒了讯号灯~
完全跟我的车是相反的设定。
不过还好啦~
架了第二段路时就会记得了(是倒反的,是倒反的)
呵呵!最后呢,安安全全的把客户送到巴士站,
然后再驾回来。
说真的啦~
开别人的车时真的是有种被束缚的感觉,
变得有点不自在,
所以能的话,我都不会开别人的车。
撞了的话怎么赔给人家。

晚上的时候,就去玩久久没进入的希望了~
由于刚开始时一直断线,
那个经验值越练就越低,
看了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也~

放一张可爱的照片上来~


这就是可爱的“变态大嘴鱼”了,
听说如花是他的朋友~

这支怪的经验是不错啦,
前提是你受的了他的样子以及打倒它的时候发出的声音,
简单的说就是有点像叫床的声音男生版,
听了都觉得有点向打他的那一种。

他的著名台词是:
“我跟如花借了丝袜”
“我下次投胎一定要做女的”
“Coffee~~~ Tea or me”
超爆笑的~

----------------

呵呵!今天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愉快~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你玩的Game怎么好象变态变态那样的?
驾别人的车是真的会有点不自在的~~~呵呵~~~

懒惰虫 said...

不会啦~
这游戏原本就很kuso,
玩起来才不会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