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第九十六帖

Friday, April 3, 2009

绵羊换了新发型,
感觉满新鲜的。
这好像是我认识他的两年来,
第一次换发型也~
我也很期待他拜一的时候穿衬衫的样子,
我偷偷去拍照,然后放上来。

每天都会喝杯纯果汁,
怎么说呢~
妈妈在中午时就会准备一杯给自己,
然后常常在家的我就托他的福,
也能常常喝道纯果汁。
虽然说有时候的味道很怪,
有时弄了一点,
有时加了些怪怪的材料,
但是能不做什么就能喝到果汁的感觉真不错。

呵呵!吃饭的时候,
打开了电视节目,
看到“美食大三通”,
还真是好笑~
食物我是没什么看啦!
但是看到他的对白及表情就想笑了。
所以说,有时候开开电视来看一下也是不错的。

我已经三天没有升等了,
真是令人伤心的事情。
亏我还想穿那些Kuso的衣服,
看起来要慢慢来了~
说起来,明天好像也是会很忙。
都是那些人说什么明天就要做好什么的,
资料给不给不足,
图片又不恰当,
又挑剔又要好,
怎么做?

看到很多事情,
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没听到,
什么都无所谓。
虽然说出来或许会比较好,
但是根本就没这个必要,
知道真相的人,
清楚了解整件事的人,
理解的人,不理解的人,
误会的人,肇事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并不会去阻止真相的揭露,
也不会特地去揭发扭曲真相的人。
事情总会有个结论,
无论是好是坏,是公平还是不平,
当时机来临时,就会结束了。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既然知道了它的坏处与带来的后果,
为何有些人还是喜欢重复又重复的犯下这个错误呢?
最重要的是,犯了之后呢,
还为自己找了一大堆的借口,
又何必呢?这样不是很麻烦吗?

6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人都是那样的~~~如果每个人都会犯了错就不会再犯了,那这个社会就很完美了~~

有时你认为的借口、认为的错,不代表是别人的借口,别人的错~~~法律道德也是人订的~
哎~~~

懒惰虫 said...

也对啊~
所以说不管对或错,
我都是在旁边看,然后得出结论罢了。

Piece0fLeaf said...

真是幸福的小孩, 天天都有新鲜的果汁可以喝, 我也要咧, 呵呵呵呵~~~

懒惰虫 said...

呵呵!我也觉得很好,
你也可以的,
找个人每天准备给你咯~

Piece0fLeaf said...

希望咯~

懒惰虫 said...

只要抱着希望,就会有希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