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第一百零九帖

Saturday, April 18, 2009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下一个生病的人果然是我,
这样的话,全家人都生病了。

今天早上起来后,
就知道感冒了,
其实昨天不停打喷嚏时就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可是预防不了,知道了也没什么用。

作了一点琐碎的事之后,
吃完饭,就跑去睡觉了。
睡了大概4,5个小时,
起来后还是一样的状态。
就打电话给Heng说帮我取消今天晚上的课~

过后就去跑步,
以为流流汗过后就会没事了,
哪里知道还是一样。
吃完饭后,吃了药,
又继续睡觉了。

大概11点左右,睡醒时,
就比较好了,大概恢复了70%吧~
过了一阵子,又开始觉得冷了。

这就是今天的抗病记~
有点累,不写了,
希望明天会好起来。

话说都cancel class,没有去上课了,
你还叫我出来喝茶?
能喝茶的话,我早就去上课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