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第九十七帖

Saturday, April 4, 2009

今天真的是好热,
早上起来就很热了,
继续赶工,做完了之后呢~
呵呵!十多页的设计加上更改图片,
两个小时里面搞定,还我觉得我认真时,
还真是蛮厉害的~
(炫耀文)
之后呢,就去小睡一下。
因为实在太累了,算是精神上的虚脱吧。

一边睡,一边流汗,
实在太热了~
过后呢!大概3点左右,
就跟Alvin 一起去见客户。
李博士,新加坡来的,南方学院的教授。
去了Light Town,谈了将近连个小时就回家了,
然后呢!6 30左右就和Alvin陪李博士去吃Asam鱼。
我是吃的不多啦~
害李教授说,年轻人,吃多点,真是不好意思。
话说那个亚参水实在是有点酸~
发现另外一样有趣的事是,
我和Alvin, 好像都只拿我们面前的菜罢了,
我是因为太远了,又常常可以吃到龙舌鱼,
所以就只吃了一点点。

吃饱后,就去上课了~
直道10点多才回到家。
然后也不知道做什么的,
就到了这个时候。

最近的工作越来越多了,
这是不是代表是一件好事啊~
有的忙代表有生意。
手头上还有三个Project 还没做,
原本的也好没做完~
好像没什么时间升等,
害我跟绵羊的差距越来越远了。

为何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呢?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在意别人的看法是因为自己害怕落后、被别人说~~~这是人的一种本能把~~~
很少人能做到和阿Q一样~~~

懒惰虫 said...

~.~, 或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