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第一百一十三帖

Friday, April 24, 2009

今天大概晚上11点左右,
跟Alvin及佩玲一起去派传单,
第一次晚上派传单,
蛮特别的~
大概12点多左右,
佩玲先回家了,
然后,我跟Alvin继续,
一点多左右才收工回家。
因为中午有睡觉休息的关系,
我是不会觉得很累啦~
再说是派自己的传单,
所以觉得不会怎么样。
这算是过程的其中一个吧!
说不定以后没有这种经验了,
经历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才能显得出整件事的伟大。

------------------

~.~, 还没出门前,
很久没见的堂姐突然msn我,
然后问了一些非常客套的问题。
过后呢~就是对我说教了,
话说他只大我一岁~

她好像对我的误解很大,
不过我也不想去解释,
太麻烦了~
她们要怎么像由得她们,
当让,我也不会觉得不开心或是不耐烦,
毕竟她们也是关心我~(可能吧)

-------------------

明天就是麻坡的PC Fair了,
我会努力加油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