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港一百零五帖

Monday, April 13, 2009

呵呵!今天早上起来,
(其实是被叫起来的啦~)
就载我的姑姑到巴士站。

然后回来一会儿,
就跟Alvin去见林博士了。
找了一间有Wifi的地方,
就坐下来讨论了~

大概1点左右,
谈完了事情就去巴东吃鱼。
哈哈!又是Asam鱼,最近吃了好多次。
由于巴东是渔港,
哪里的味道特别重(今天罢了),
算是海的味道吧~

回到家里就是睡觉了,
原本想要做一些事情才睡的~
可是没办法,
碰到了一些事情,
机缘巧合吧~
直接睡觉比较好。

睡醒后就是断线的时间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家里每到礼拜天就喜欢玩断线~
是不是太多人抢线了啊~
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就去玩我的FF10,
打了半刻小时的boss,
不小心在最后的时候被全灭了,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把那电视机砸掉。

接着就是晚餐,上网,战争,写blog~
这就是我星期天的生活了。

--------------

erm....麻坡的cafe阿,餐馆啊,小贩中心等等地方,
为何都没有牛奶啊?
只有几个地方有,喝过最奇怪又难喝的牛奶是在古文湘及魔力。
前者的牛奶是拿炼奶加水,根本就不是牛奶,而且还Rm2.50~
后者呢则是不知道哪里的牛奶,味道超怪的,至少我不喜欢,其实那个也不算是牛奶啦!
最近,如果没有牛奶的话,就是在喝豆奶。
一些自家泡制的就不说了,有的好,有的不好,
然后就是罐装/包装的豆奶了~
全部都还好罢了,有些很甜。
我个人是比较推荐Vitamilk,
味道跟牛奶有些接近,
而且味道很好,也不是说很甜。
没喝过的人不妨试试看~
他最特别的地方可以说是他的瓶子了,
玻璃罐加上传统的汽水盖,
蛮令人怀念的。
还有一种就是V-soy, 模仿的是很像啦!
不过味道差多了~
不是很喜欢,但还是比那些罐装/盒装的美味。
作为替代品是不错的选择。



--------------------------------

如果说~
当一个人发现自己的缺点时,
他会去改吗?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回答,
就像:
“改了的话就不是我了”
“我想改,可是改不了”
“我会试试看去改”
“这是我的优点”
等等,
有多少人会去改正呢?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那你自己的缺点有改了吗?呵呵~~~~都说了,那些都是人的心态而已~~~
会真正意识到需要改变的人是少之又少的~~~

懒惰虫 said...

我自己意识到的,
都已经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