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机的第九十九帖

Monday, April 6, 2009

呵呵!九十九帖了~
好快,写啊写的,这样就到了第九十九帖。
作为十位数的最后一贴,
这篇的内容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没有意思。

早上去吃早餐,
只有爸爸,弟弟,跟我3个人。
我们去了好多地方。
不是没停车位,
就是太多人,
要不然就是没有开,
到最后选择了一摊不怎么样的鸡饭。
点了过后,
员工就把菜送过来,
哪里知道一那位员工没有把盘放好,
那盘鸡饭就这么的掉下去了。
当然,坐在旁边的我看到了,
就用很快的速度准备去把它接住。
结果是只救到了半盘饭,
另外半盘洒落满地,
而我的手也变得油油的。
早知道就不伸手去接了,
现在才发现,这个举动完全是出自自然反应,
我完全没有思考就去接了。
这或许就是人类神奇的地方了。
ps: 我的身手退步了~伤心!

中午基本上就是在睡觉啦~
难得不用做工,
其实是Streamyx 一直断线,
到了晚上打电话去总部才比较好一点。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今天都没有玩到希望,
我看这次是真的没希望了,
等级好像卡在那里似的。

往好处想的话,
借着这个机会,
我把明天准备要做的工作做了一半,
算是契机的一种吧!

因为某些原因,
晚餐又是吃Asam鱼,
都不知道算是好还是不好。

感觉上越写越乱了,
不写了~做完那东西后,
眼睛变得好累。

期待钢之炼金术士第一集的表现,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没有烦恼是不是算是烦恼的一部分呢?
没有结局是不是算一个结局呢?
好多事情都有关联,
不分清楚的话,
好像都不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3 comments:

Piece0fLeaf said...

恭喜你即将迈入第一百篇~~~ ==" 反应快是好事,可是,下次还是先看清楚是什么东西再接,如果是热的,就..... choy choy choy~~

樱花草 said...

是人的正常反应啦~~~
你没听过失手这东西吗?加上上了一些年纪身手会减弱一点的~~哈哈~~

懒惰虫 said...

谢谢叶子啊~
热的话,应该不会去接吧!

危机意识〉自然反应

因为我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