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的第一百零一帖

Wednesday, April 8, 2009

喔!今天的标题还真是很长也~
虽然我考虑过用数字好来代替,
不过这样会变得没有气势,
然后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还是用回中文比较好~

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
好多特别的事都挤在一起发生。

先说说早上吧(不如说是凌晨)
2点多去睡觉,看书看到3点多左右才入眠。
突发事件是在6点左右发生的,
妈妈进来我的房间,
说婆婆想去医院,
理所当然的,我就起身载他去医院了。
想问为什么是我吗?
因为爸爸去做工了,妈妈要人陪她,
他也不会去叫二哥,大哥的话,叫了会被他说几句。
毕竟他不住在这里了~
最后,没有什么意见的我就担当了这份任务。
话说当时的感觉就是累罢了,
想不到其他的感触了。

到了医院后,
就去报到,然后就是检查。
这几个过程就浪费了两个多小时,
然后呢才诊断说需要住院。
过后也不知道为什么,
浪费了一个小时才把婆婆送进病房。
我有点等到脸青青了。
不知道该说他们认真呢?
还是说他们在浪费时间,
因为不知道他们的程序,
或许这是没办法的事。

虽然说我对这个医院的环境已经很熟悉了,
(真的有点像迷宫,分路超多的)
但是不知道厕所在那里,
只好去探险了~
医院厕所的标志会不会太小了一点啊!
而且超不显眼的说,
不过到头来还是找到了。

呵呵!这次经历的最大的收获呢~
就是遇到了换班时间,
看到了很多漂亮的医生及护士(肯定不是说男生),
原来华人也蛮多的。
看一看,提起精神也不错。
就这样,十点左右才回家~

----------------------------

回到家呢~
就去做一些家务,
然后就是开电脑,
接着11点左右就去睡觉。
实在是太累了,
没办法~

大概1点左右呢!
接到了一通特别的电话,
是完全没有想到的人物,绵羊。
他竟然懂我家的电话。
一接电话,她没说什么,
就要我马上到学院去,
原来是为了要庆祝Heng的生日。

过后,大伙一起去吃肉骨茶,
就这样的帮助Heng庆生。
在这里祝Heng生日快乐~

我多够朋友,
接到了电话,不管累不累,
我都直接冲到那里帮你庆祝也~
感动哩~
能让我这样做的人真的不多。
---------------------------------------



几经波折,终于拿到名片了。
呵呵!大家看看~
照片是朦了一点,
可是实物可是很棒的喔!
我的第一张名片给了大姐,
然后陆陆续续的给了一些人。
还有两大盒,都不知道该如何用掉,
毕竟我不是常常去跟顾客谈生意。

--------------------------



晚上,上完课后,
Alvin 约喝茶。
原本是要去我家前面的嘛嘛档的,
可是佩玲说她上课时,
她老师说到快餐店的事,
想去KFC, 然后就约在上校哪里见面。

吃完后,大家聊了很久,
大概12点多左右才回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哈拉到那么多东西,
不过哈拉就是如此,
突然谈到就继续下去了。

问我为何不用个洋名啊~
我也不太清楚,就是不喜欢。
Alpha 不算啦~
这是我玩机器人大战Alpha时,
为了筹字数,就放在email 里面的。
因为这样就形成了 A_A ~
有点cool!

ps: 突然谈到上校的样子,搞笑的光说他的脸有点像鸡腿。
不过话说回来,我看上校的机会比看到我阿公的机会还多也~

--------------------------

哈哈!今天蛮开心的~
大家晚安。

4 comments:

Piece0fLeaf said...

哇... 黑色的名片~~ 我只收过一次名片,姐姐的朋友给的,收名片的感觉怪怪的,呵呵,可能是那时还小吧....

懒惰虫 said...

黑色的比较有感觉吧~
有那种high class 的感觉。

樱花草 said...

黑色的名片是真的比较好看~
去医院看穿护士制服的美女很开心吧?哈哈~~~~
寄一张名片给我吧~~~

懒惰虫 said...

~.~, 那你给我你的地址吧~
我也好久没寄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