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饭的第一百零六帖

Tuesday, April 14, 2009

今天啊~
去了银行,然后顺到去找大姐他们去吃鸡饭。
(其实是到最后一刻才决定去吃鸡饭的)
由于剩下最后的半只鸡了,
我们只好全部要下来~
那个鸡肉的分量跟鸡饭的比例好像有点不太对,
肉的分量太多了,
虽然是这样,但最后还是吃完啦~

间中,大家讨论到蚂蚁问题,
还有什么蝗虫啦~白蚁啦等等的。
到最后,最有效解决蚂蚁问题的方法就是
在家里养一只穿山甲啦~
有钱的人可以养只四不象,威力比穿山甲还要猛。
如果找不到的话,还是用克制蚂蚁的粉笔来画迷宫好了~
看到蚂蚁就用粉笔把它圈起来,
想想都觉得有趣。

吃饭后呢~
作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就回家了,
回家前到了水果店去买苹果,
这是我出生到现在,
第一次自己去水果店用自己的钱买苹果也~
一粒小的苹果是RM0.75。
便宜或是贵呢?我不知道,
反正也没差多元就是了,
我又不是买很多~
话说那个售货员也真厉害啊,
他问我要买他还是小的苹果,
我说小的,他说小的好啊,
比较香脆,
真想问问他,那么大粒的就不脆了吗?
呵呵!还好没问,他又没得罪我,
不需要去惹他,再说我看到了西瓜刀。

回到家里,顺利地把今天预备的工作都做完了,
顺利到我都认为不是真的。
然后就跟平常一样,睡觉,吃饭,上网,游戏,断线,写blog~

--------------------------------

有些事情还真是我们管不着的,
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都做了,
还是改变不了什么的话,
就只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去管它了~
毕竟我都已经帮忙及给意见了,
剩下的任务就是看戏了~
戏也看了那么多,那么久,也不少这一部。
或许呢。。。。。或许。。。。。
这一次会有些精彩的变化也说不定。

---------------------------------

Forget to Remember;
Remember to Forget
忘记去记得,
记得去忘记,
前者给我的感觉是逃避,
后者给我的感觉也是逃避。
忘记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啊~

1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买他?哈哈~~~~
忘记要记得,记得要忘记~~~很喜欢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