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的第九十五帖

Thursday, April 2, 2009

为何我会拿到这份棘手的工作,
不做还好,越做越火大。
好像在故意刁难别人似的~
没关系,先作好,
然后开个好价钱,
不还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不止停止我的工作,
还把你们的网站链接去病毒网址,
不然就是色情网站。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是在服务大众。

早上的时候,
Alvin 打电话来说TM net 有什么显得促销之类的,
然后我们两个就直接到TM point 去询问。
这个配套是这样的,
只要是家里有电话线,
然后又有Streamyx 的话,
就能申请了。
配套的内容为每个月的电话服务费为RM10,
很划算吧!
虽然说Streamyx 还是要照还,
不过电话费,租金等费用等全部加起来是Rm10。
申请了这个配套之后,
打本地电话免费,打外坡也是免费,
不用租金,打手提电话则是Rm0.30,
比原本的Rm0.70 便宜了一半。
Fax也是免费~
好像很值得的样子。
就这样,我和Alvin 好像成为了麻坡首10个申请的人,
而且估计是第一和第二个。

晚上的时候,就和一群好朋友去探望1 0及她满月的儿子,
买了一个像冰箱那么大的婴儿椅,
看起来很大,其实很轻罢了。
刚开始的时候都是聊些关于母女及小宝宝的事,
聊到后来就变成了无所不谈,
什么迷信啦!汽车啦!放生啦!治安啦!孝顺啦!金钱啦!等等,
好多的东西,
大概12点左右,
小宝宝发脾气哭了才回家。
最后感想:小孩子真是可爱~

人嘛~就是喜欢找借口。
即使知道了是自己掰出来,
为了让自己好受些,
还是要用这些借口欺骗自己,
看起来很可悲,也很愚蠢。
当然,我有时候也是很愚蠢的~

3 comments:

Piece0fLeaf said...

小孩子都是可爱的,而且超可爱的啦~~~ 还可以分成几钟, 第一: 看了会很冲动也想生一个.第二: 看了会很想上去抢来抱一抱. 第三: 看了很想跟他挤眉弄眼.

樱花草 said...

倩颖,只有你那么变态吧~~~哈哈~~我最多跟他们笑一笑挥挥手~~

Aw,那个配套是全国性吗?我也要申请~~~呵呵~~
借口有时是好的啦~~让人有个机会骗自己,不至于那么痛苦嘛~~~

懒惰虫 said...

叶子:
是啊!看了就忍不住想去接近他们。


草草:
是全国性的啊~
Streamyx的网站已经登出来了!
欺骗自己后留下来的只有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