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第一百零二帖

Wednesday, April 8, 2009

今天好累,
基本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等待上面了。
做什么事情都要等。

去载人要等,去吃东西也要等,
下载东西要等,一切的一且都要等。

我这里说的等待不是10-15分钟的事情,
10-15分钟不算在等待的范围之内。

做事的冲劲也因为等待而冷却了,
对于爱情应该也是一样吧!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别让自己的另一半等太过久。
很多事情会因而改变。

等待根本就是在消磨一个人的意志力,
尤其是等待那些根本就不需要等待的事物时,
就更加得显得出等待的坏处。

-----------------------

今天过后会很惨,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的日子了,
八天,我只好尽力了。
虽然只有八天,
但应该会很难熬。
自己的事情最好自己做好,
我并不奢求你们为我做什么啦!
管好自己就好了。
不然就一拍两散,
要绝的话,我绝对可以做到很绝。
谁劝我都没用。

------------------------

原本是想写些其他主题的,
但是有突发灵感,
所以暂时押后。

一个人一个非常小的决定,
就能决定哪个人的一生。
虽然好像很夸张,
但这是真的。
所以做大大小小的决定之前,
先想想一下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4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是的,所以做什么事都要为别人想一下~~~
不能让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别人麻烦~~~

sanxuan said...

等待根本就是在消磨一个人的意志力,
尤其是等待那些根本就不需要

wahahaha....
唉...
有时候很多苦衷,
也不想的呢...。
即使错过机会,
也只能怪生不逢时了呢...。
当然不是全部都这样la..

Piece0fLeaf said...

除了为自己,也为别人着想,又有几个能做到? 我也尽量为大局着想,可是,别人往往都不会回你着想,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吧~~ 不会十全十美的...

懒惰虫 said...

草草:
很少有这样双赢的局面的。

Soofing:
是啊~不过苦衷也可能是自己制造出来束缚自己的。

叶子:
也只能尽量把伤害减到最小~
能多小,就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