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散的第九十八帖

Sunday, April 5, 2009

呵呵!到周末的时候,
如果不是非常紧急的事项,
我就没有什么心情去做工了。
好像很懒惰的样子,
不过算了,工作永远都做不完,
休息一下又何妨。
就这样,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悠哉悠哉的做自己的事情。

算起来今天应该是清明节吧!
家里有拜祖先,
拜祖先也就等于煮了很多的东西,
要什么有什么,今天吃得好撑。
话说回来,就因为是要祭拜祖先的食物,
当然是把煮好的菜都放到桌上,
等到拜完了,也就是他们吃完了,
我们才能享用。
所以,菜都是冷的,
弄烧是可以啦!
不过会有多少菜肴在煮过第二次后,
还能保持原本的美味呢?
这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呵呵!今天终于升等了,
阔别了四天终于升一级了。
好像有点少,不过没关系,
慢慢来,最重要是要享受游戏的乐趣。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
这就是让我烦恼的问题之一。
普通的话还好,
在色彩上有特别喜好的人
就真的是有点麻烦了。

在最近都有看的漫画里面,
我就比较期待魔法老师及海贼王罢了,
前者越来越热血了,
后者则是完全才不到剧情的转变。
然后Bleach啊!火影啊!之类的,
都只是麻麻罢了~

信念.力量
有信念就会有力量了~

不告诉你们,你们一定不知道,
Street Figheter 里最强的人物就是他啦~



厉害吧~

4 comments:

Piece0fLeaf said...

是厉害的咯...将甩来甩去 =="
呵呵,让我突然间想起以前打street fighter的回忆.草草,你还记得吗我们初二/初三去牧场,劳改带ps去,我们打了整个晚上的street fighter,好好玩噢~~

樱花草 said...

当然记得~~~呵呵~~~
我用春丽把那些男生打死了~~~哇哈哈~~
许晋豪还叫我春丽……==

懒惰虫 said...

~.~, 你们两个好厉害。

Piece0fLeaf said...

谢谢夸奖~~ lal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