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痴的一百零三帖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呵呵!其实是吃吃的一百零三帖,
吃吃这个字眼看起来不好,
所以就放比较有感觉的痴痴。

今天吃了好多东西,
完全是因为机缘巧合啊~
早餐就吃爸爸买的超辣炒饭,
这个很普通,就不多做介绍了。

中午时就去找大姐他们出去喝茶,
呵呵!因为早餐是接近12点才吃的,
所以打算去喝杯水哈拉一下罢了。

那里知道了,他们选择了去Pizza Hut,
都上了贼车,没办法,只好一起去了。
当然的,还很饱的我也跟他们一样叫了套餐。

话说普通单人套餐跟双人套餐比起来,
只是省了一毛钱,那它推出两个人吃的来干嘛?
不过呢~单人的套餐是面包条,双人的事蒜茸面包,
这是其中一个比较大的分别。

由于是四个人,想尝试各种口味的我们,
就叫了2个2人分的套餐,比较便宜嘛(一毛钱)~
不想吃饭的大家就叫了两个口味的意大利面及两个不同口味的pizza。


pizza: 意大利鸡肉口味及海鲜口味(~.~,吃到一半才记得要拍照)
面包好硬,我们都吃到很辛苦~
叉匙的声音不断啊!


这个就是意大利面啦!吃到一半时的样子,可是精化的两支虾还再,
在他旁边的也是意大利面,不过是加了很多cheese 的那一种,
味道有点重,不是很喜欢。

瑞祥这家伙的手机响了4,5次,
真的是打扰我吃饭的乐趣~
都叫他别听了,他却不停接,
吃饭就好好的吃饭嘛~

这餐吃得好饱,而且呢~
我竟然没有去添水,难得这地方是无限添水的。
最后呢!一个人是Rm9 左右,
蛮划算的啦~
那里的服务态度也不错,
算是不错的地方。
-----------------

中午回家睡觉,
接着就是晚餐了。
由于亲戚从新加坡来的关系,
今天去了比较特别的地方“津津生鱼米粉”。
以麻坡来说,算是个出名的地方。

由于大家都很饱(尤其是我),就只叫了四样菜。
招牌菜生鱼米粉,菠菜,红烧鱼片 及 蚝煎,
味道是蛮不错的,价钱也不是说很贵。
没带电话,所以没拍照~
让大家失望了。

-------------------

吃饱后回家准备一下就去上课了,
上完课后,Alvin又约喝茶了。
跑到了马来档,
叫了罕有的荔枝冰,
然后叫了盘炒果条,
味道不错,下次可以再吃一次。
我不是说饿啦,不过既然大家都叫了,
我也陪大家一起叫~
这个叫什么呢?
有一句成语的,忘记了。
算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家哈拉到一点左右就回家了,
说了很多事情,想到了很多东西。
最后的重点是,明天早上要去新开的店面吃早餐,
不知道爬不爬的起来涅~

------------------------

总的来说,今天蛮开心的,
虽然说我的工作只作了一点点~
不过妈妈说休息一下没关系。
(我自己说的)

3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看了标题我以为你做了什么白痴事~~~还果然有点小白痴~~
哈哈~~~~~

那个成语是人云亦云吗?你还吃了很多好料咧~~~~真好~~

懒惰虫 said...

人云亦云蛮贴切的~
草草真厉害~

懒惰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