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料的第一百零二帖

Friday, April 10, 2009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对着电脑,
虽然有休息,吃饭,睡觉,
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对着电脑。
如果有一天对电脑感到恐惧恐时,
也代表着我离开了现在的生活方式。

呵呵!虽然是这样,
有着可以上网的电脑,
我是不会觉得闷或是没事做的。
记得有人告诉我,
对一个从事或则读IT的人来说,
当他对着一架可以上网的电脑而不知道该做什么时,
他的IT生涯就完了~
我是觉得很有道理啦,
不过还是经常会听到身边的人说:
“开了电脑却不知道该干嘛”
呵呵!除了笑笑,还是只能笑笑。

google 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很多人的好朋友。
有什么事情想要知道的话,
上google 就有了~
为何要去请教别人呢?
请教别人的好处就是能比较快的得到答案罢了!
然后就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好处了。
跟google 成为好朋友吧~
他可是帮我渡过很多次艰难,
又不会离你而去的好朋友。
除非。。。。。你最大的敌人,
Streamyx 不让你看到Google,
那我就没话说了。

因为一些早就预料到的事情,
我没有吃晚餐~
就因为还抱着一丝丝的希望,
没有提早去吃。
这就是为什么人类总是要到真正绝望时,
才会选择放弃。

大家在吃过点心后,
一起看新闻~
才发现,原来嘴巴说说真的是那么的简单,
想出来的不一定说得出来,说得出来的不一定做的出来,
当然的,想出来而作出来的机会就更少了。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是用一张嘴巴来办事,
却看不到任何的成果。
说说罢了嘛!
其实我也会,只是不要罢了~

How am I supposed to know what’s right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请教别人没有不好啊~~~除了很快得到答案,也可以得到最简单的答案啊~~~有些东西Google写得太复杂了~~~==

虽然我也常叫人去Google啦~~~哈哈~~~
不过说真的,如果说什么都要用Google,那老师拿来干嘛?

懒惰虫 said...

~.~,对我来说,
老师只是补助你的学习罢了。
简单的说就是启蒙。

直接问问题而得到的答案,
大家往往是不会去珍惜的,
结果就是再问一次。
(某些认真的人除外)

而自己去找答案的话,
经理那个过程,
就比较容易记得而在过程中能得到更多的体会。

最后就是,老师一个人的知识,
怎么跟全世界的人比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