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第一百一十帖

Sunday, April 19, 2009

生病了三天,
昨天吃了Alvin 给的药后,
今天比较好了,
至少没有发烧。
但后遗症还是来了,
咳嗽,这个没那么快好,
需要多点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突然想到了生病时取量体重,
跟我所预料的一样,
比原本轻了两公斤,
不会吧!才三天罢了,
而且我是早平时的食量在吃也~
水也喝得特别的多。
体重这东西,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好康的事情好像都发生在今天也,
可是我无福消受,
想起来都让人伤心。

中午,一家人出去吃煮炒(小炒),
叫了4道菜,味道应该都蛮不错的,
这是大家说的啦~
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我吃的时候,
一切都是淡淡无味的。
味道是有那么一点啦~
可是跟没味道毫无分别,
所以我就拼命的喝茶。

晚餐时,由于新加坡亲戚的到来,
大家决定到津津生鱼米粉那里享用。
当菜都上桌时,
试吃了一些,好像比中午更惨,
完全就没什么味道。
吃那道芋环时(有些人叫佛体飘香)
根本就只有沙沙的滋味~
这些还好,吃那道番薯叶的时候,
稍微咬就一点,就有苦的味道出来了。
好怪~就这样,我吃了不多,
反正吃了也是浪费,
吃饱就好了。

今天的文章比较早写,
是因为我要去睡觉了~
大家晚安,身体健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