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第一百一十六帖

Sunday, April 26, 2009

今天早上好像是被吵起来的,
起来接个电话,原因是他们sms我没反应,
就直接打到我的家里来~
过后还被骂说你拿手提电话来干嘛,
都找不到你的,我只能无言的笑笑。

跟家人吃了早餐后也大概到了约定的时间,
与好朋友们一起到PC Fair逛逛,
这也不知道是我第几次去啦~
十支手指都超过了。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买了一点东西,
然后就到丹戎去喝茶~
其实是要到我家前面的妈妈档的,
但是没开,又那么巧的去了丹戎,
然后更遇到了难得的家年华会(算是吧)~

运气好的我们遇到了钓鱼比赛,




然后就去凑凑热闹,走一走顺便看一看。
鱼时没看到什么啦!
人就看到了一大堆。
看到奖金时才真的是吓倒我了,
第一名的奖金是1万5千块,
钓鱼也那么好赚也。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家就回家了,
我则是到Alvin家去处理一些事情,
礼拜天还要做工也~

~中间省略~

傍晚的时候就在那里听光及庭在那里哈拉,
晚上吃完晚餐后就去PC Fair了,
去到那里没有帮到什么忙的就结束了,
然后就是一起去喝茶~

今天就那么的过去了,
有点特别,蛮开心的~
虽然说我每天都很开心啦~
所以也不算非常特别的一天。

-------------------

酒喝太多不好,
吸烟不管多或少都不好,
吃饭不定时不好,
吃得太饱也不好,
不做运动不好,
不会照顾自己就是不好~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你没有去比钓鱼比赛啊?哈哈~~~~~

懒惰虫 said...

钓鱼我不行啦~
去看看我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