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的第一百二十八贴

Friday, May 8, 2009

由于妈妈在母亲节那天没空,
所以就准备在明天庆祝了。

家里的另外几个混蛋直接把买礼物的工作丢给我,
没办法之下,
今天中午就去找大姐,Heng他们一起吃午餐,
然后一起去买礼物。

我们的目的地是The Store,
理所当然的,
去The Store, 午餐当然是麦当劳啦~
RM5.95 套餐4份。



大家决定把薯条参在一起,
原来这是有用意的。
大姐他们知道自己吃不完那么多,
就决定加在一起,
过后说我吃不下了,
害我和瑞祥吃了好多薯条~

吃完后就去买礼物了,
看了好多东西,
最后决定买这一本高级相簿+一张卡。
然后我们在相簿前面,
把爸爸跟妈妈的合照放进去,
看起来很不错吧~
原本想放全家福的,
可是时间不够,有点可惜。



看起来感觉很棒吧~
这是第一份礼物啦,
第二份礼物是明天要去签订的按摩配套,
不知道妈妈会不会喜欢也~
我觉得其实买食谱也不错啦,
很久以前妈妈就很想要了,
真是难以抉择。

--------------------------------

呵呵!接下来就放几部今天看到的影片,
Charlie The Unicorn 系列,
蛮搞笑的,
尤其是配音员,
配得很流利很顺畅(形容词有点怪)~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呵呵!大家慢慢欣赏~

5 comments:

Piece0fLeaf said...

oo~~ charlie~~ 这个真是无敌 ==" 该说它是天真,还是太善良?

懒惰虫 said...

呵呵!Charlie 是天真的,被他的损友陷害罢了。

樱花草 said...

太善良吧~~~真是可怜~~~
那两只母的很吵啊~~~一直Charlie~~~~~~哈哈~~~
Aw你怎么会喜欢看这种卡通~~~哈哈~~

懒惰虫 said...

我觉得很不错啊~
有些剧情蛮好笑的。

樱花草 said...

是不错笑的啦~~~~真的很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