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的第一百二十四帖

Monday, May 4, 2009

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今天跟Alvin去见客户,
基本上我可以说一句话都没说。
因为完全不需要我插口的情况,
我猜我的任务只是去了解他们所说的一切吧!
毕竟这也算是核心任务之一。

回家后,看到第八波道的七点档“火蝴蝶”大结局,
就坐下来看看~
果然,直接看最后一集的话,
完全没有那种感觉。
虽然不能说完全不懂他们在干嘛,
但都感觉不到那种激荡人心的部分。
最后一集嘛!该来点高潮的。

大家都喜欢在周末时出去,
可惜我没空,真是对不起啦~

为了不麻烦别人,
我已经努力的学习自己完成应该要完成的事。
尽量不去依靠任何人,
当然,这是自己的事情,
而不属于Teamwork的部分。
即使有些时候花费了更多,更长的时间来完成简单的工作,
但总好过不停的麻烦别人。
因为你麻烦的那些人,
如果认为你麻烦的话,
他们也不会说出来的,
而因为这样而左右为难的话,
就更对不起他们了。
这就是为什么,
我有时候很讨厌那些尝试也不去尝试而直接想获得收获的人。

不要为自己的选择感到后悔
跟不要选择会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两者之间存在着很大的不同点。
前者是即使是错的选择也要坚持下去,
后者则是在错误还没发生前去避免它。
前者得到的结果不一定是好的,
后者则多数会得到好的结局,
但是在结局发生之前,
又有谁能知道自己选择的决定是不会让自己后悔的呢?
所以说,无论是前者或是后者,
都不是标准与正确的说法。

一个人在追赶着另一个人的时候,
绝对会比被追赶的人轻松。

相逢愿相知但信缘复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