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便的第一百二十九帖

Saturday, May 9, 2009

今天懒惰写了,
就以Point Form 的方式来叙述,
写起来容易,
看起来也容易。

i. 早餐午餐一起吃。
ii. 点心是跑到Tanjung吃Rojak
iii. 去庆祝母亲节了
iv. 全家一起去吃烧鱼
v. 真的是超多人的说
vi. 妈妈看起来蛮喜欢那份礼物的
vii. 原来我是很善良的
viii. 去玩七龙珠被魔人普乌打倒我想砸电视
ix. 燕窝的福建话叫什么啊?
x. 最近的人作决定前都不会去想后果的吗?

原来这样的叙述方式更困难,
下次不用了~

话说我非常对不起乌龟,Soofing 及草草,
分别是37分,12分及25分,
呜呜~没有一个及格。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不知道该选什么答案也~
你们就原谅我吧!
ps: 叶子,你的更惨,我一题都不会,
怕拿零分,所以开了之后,看了题目就关掉了。

8 comments:

Piece0fLeaf said...

哈哈哈哈... 真是被你炸倒~ 拿零分没关系啦,因为你tikam完了,看看答案就会认识99.99%的我.

樱花草 said...

哈哈~~~不会怪你啦~~~至少你还知道我喜欢的是哪一个Sakura~~~
我玩一个中学朋友的测试,跟他算很熟的,结果我拿零分~~==不是更死?
Point Form是很容易看啦~~~呵呵~~

懒惰虫 said...

~.~, 如果我不认真,
纯粹以运气去做的话,
说不定分数会更高也~

樱花草 said...

可能也~~~~你一向太认真的~~
不要太认真~~~~玩玩而已~~~哈哈~~~

懒惰虫 said...

你错了,我一向来都不太认真,
认真的时候真的很少~

樱花草 said...

真的?呵呵~~~~~
可是你常给人你很认真~~原来是假的~~~Sob~~

懒惰虫 said...

我倒觉得我常常给人家不正经的感觉。

sanxuan said...

haha...
u tikam oso get 12% ar..

later i go tikam ur quiz..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