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促的第一百二十三帖

Sunday, May 3, 2009

今天吃晚餐的时候,
妈妈又在催促我交女友的事了。
从我哥哥问起,
什么时候结婚啦,什么时候买屋子等等,
然后就轮到我了,
我还真的是打不出来啊,
照样的傻笑~
傻笑的含混过去就是最好的答案了。

发现好像有很多人都没看过Matrix,
读电脑相关的人还真的是应该去看一下,
然后了解一下世界观,
个人觉得是蛮有意义的。
如果是把它跟所学的东西连接起来,
这样就更有趣了~

最近听回一些放在电脑里面很久的歌曲,
还真是让人怀念啊!
都是收藏了几年的东西。
由于都有在做备份,
所以保存了那么久。
虽然说是几年的珍藏啦,
不过不是很多,都是把自己喜欢的收集起来罢了。

最近的性格好像越来越硬了,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
希望不会伤害到别人吧!

最后大家可以去看看这篇文章,
蛮有趣的~巧合这东西有时还挺可怕的。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00154

7 comments:

Piece0fLeaf said...

哈哈哈~~ 那我要介绍我家姐姐给你们认识,我妈也是整天担心我姐没交男朋友.呵呵呵呵~~

懒惰虫 said...

~.~,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也~
他们担心得太早了。

樱花草 said...

倩颖,不用考虑了,直接把你姐姐介绍给他~~不然他太寂寞~~不然直接把你自己介绍给他也可以~~都是天蝎座的~~容易沟通~~~瓦卡卡~~

懒惰虫 said...

草草又来做媒人了~

Piece0fLeaf said...

==" 我妈妈说我可以慢慢来,姐姐的比较急. 哈哈哈~~ 我有三个姐姐,大姐在台湾做engineer,二姐在KL做marketing,三姐新大七月毕业. 你要认识那个? 瓦咔咔咔~

懒惰虫 said...

你家好多花喔~

Piece0fLeaf said...

对啊对啊~~ 我家五姐妹~ 厉害咧~~ 妹妹还太小就不介绍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