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街的第一百二十五帖

Wednesday, May 6, 2009

时间过得真快,
多一个月就到半年了。
在这半年里面,
你又做了什么呢?

午餐,自己捏面粉糕来吃。
要怎么捏才能捏出跟果条一样薄啊?
自己用手捏的话没办法做到吗?
我已经尽量压得扁扁了,
可是还是有点厚,
有些地方还是需要功夫加经验才能做到的啊~
话说回来,自己捏的也不错吃啦,
至少吃起来还能知道它是面粉糕。

晚上上课时,
一位学生说:"Aw, 你的手看起来也很瘦也"
接着说,我们三个都一样。
我就说:“吃不胖也没有办法啊”
他回答:“这就是吃不胖的人的悲哀”
看起来很感慨地样子,
让我听了都想笑。
吃不胖应该很多人都会羡慕吧~

上完课后,我参加的散步社又在玩麻坡一日游的活动了,
这次走了整个麻坡市区,
看到了好朋友,倒垃圾的,
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现象。
原来啊~
晚上的麻坡都是老鼠,
尤其是那些有点阴暗的地方,
一经过就有很多老鼠冲出来了。
还好Heng没有参加这次的活动,
不然他又要在那里跳舞了。

经过哪些地方时,
就让我想到了玩Biohazard2/3的时候,
经过的那些下水道及后巷了。
感觉上是一抹一样的,
垃圾,老鼠,阴暗的街道,单行路等等,
除了少了一把枪及一些丧尸之外,
还真是让我感动了一下。
说来奇怪,太阳出来时的麻坡是不会看到这些东西的,
晚上的时候为什么统统跑出来了~

呵呵!可能是因为外劳的关系吧,
麻坡区内的野狗野猫都不见了。
这让我们的活动增加了安全感,
是不是该好好的谢谢他们啊?

4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拜托,真正可怕的会是那些外劳好不好……==
你不觉得那些猫和狗很可怜吗?

吃不胖真的会让人羡慕~~~哈哈~~~像我一样~~可是我是会胖的~~只是慢慢胖而已~~~

懒惰虫 said...

当你给野狗追并咬一口的时候,
你就不会觉得他们可怜了~
弱肉强食嘛!没办法,
你也不能怪外劳啦!

樱花草 said...

呵呵~~~我是有被狗追过啦~~~可是还是觉得它们很可怜~~
外劳真的可怕的哩~~

懒惰虫 said...

我觉得都一样啦~
如果外劳比狗还弱的话,
外劳也是会被狗给吃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