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第一百二十七帖

Friday, May 8, 2009

最近真的是越来越热了啊~
虽然早上的时候下了一场小小的雨,
大概10分钟左右,
这场雨跟阳光的结合造成了更加纳闷的天气。
闷闷的,热热的还有点湿湿的,
就好像是把没晒干的衣服穿在身上的那种感觉。

去找了大家和吃午餐,
因为爸爸妈妈两个人一起出去,
午餐就没煮了~
吃面粉糕,记得昨天还是前天才吃也,
没办法,一样照吃,
毕竟口味不一样,
清清淡淡的,
吃了也不会腻。

第二天罢了就拿到了LOST Season 2了,
是跟福年拿的,虽然说他没有第三季有点可惜,
不过也顺便拿了他其他的戏,
当然也包括了中午直接被我洗掉的Iron Man。
那部戏居然是中文配音也,
而且是很不搭的那一种,
看了几秒就直接被我删掉了。

晚上就是开会啦,
大家有说有笑的,哈拉哈拉了一下,
大概12点多左右就回家了。

我说绵羊啊~
你的msn签名让我联想到很多东西,
会不会太巧合了一点啊?

超级机器人大战Z,
每一话都需要耗费30分钟以上也,
敌人不断的增援~
又要快速的了解他们,
加上己方的实力有点弱弱的,
reset 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顺便介绍一下我的主角机-钢狮子

2 comments:

綿羊 said...

完全就不是你想的那回事....
所以結論就是你想太多了....

懒惰虫 said...

我是有点怀疑罢了啦~
是瑞祥坚定我的信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