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的第五帖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呵呵!结束了。
(第一吃觉得,原来要打出呵呵,是这么苦难的)
终于说出来了,
虽然只是换来了平淡的我尊重你的决定,
但是,
心理真是说不出的难受,
一直强忍着眼泪不让它掉下来,
原来我也是会流泪的。

没有惊天动地的剧情,
没有任何的高潮,
很平凡又很简单的关系。


我也是不想作出这个决定的,
这决定不是我草率作出来的决定。
但是我不放手的话,她会越来越烦恼,
甚至很难的跨出那一步。


无论如何,希望她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永远平安,永远快乐。
就像我送他的水晶一样,
永远不会破损的永恒~

今天,就只有今天,
让我静静的渡过吧!
不想让人感受到我的悲伤,
不想得到别人的同情,
只想找个人倾诉,
但是能找谁呢?
没有,一个都没有。

最后只想说的是:
“谢谢,珍重,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