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第三帖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今天喝茶回来后,
心情变得怪怪的,
喝茶喝到一半,突然想到很多东西。

有些话对我来说可以说是禁语,
一提到的话,整个心情就这样的灰暗下来了。

我,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我,对他们来说到底是什么?
我,对你来说又是什么呢?

处处为别人着想,别人又会为你着想吗?
处处顾及别人的感受,又有人会顾虑你的感受吗?
处处尊重别人,又会有人去尊重你吗?

情人不一定是知己,
知己也不一定会变成情人。

我想倾诉的时候,
我应该去找谁呢?
家人吗?好朋友吗?
情人吗?你吗?还是自己呢?
不想找这些人,不想把不开心的想法告诉对方。
不想让别人为我不开心~

最终,我还是会觉得寂寞,
是空虚呢?是寂寞呢?渐渐变得有点模糊了。

不管它,明天睡觉起来后,
一切就会结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