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式的 7 1/2 帖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这件事也是昨天发生的啦!
这是属于我最讨厌的两件事中的其中一样,
第一件就是父母吵架,
没有理由的那一种。
第二就是这件事啦!
关于我婆婆的问题。
当然,结局是吵架,
并弄到大家都闷闷不乐。

虽然说发生了很多次,
但大家还是重复一样的问题,
一样的结果。
完全就好像是倒带这样。

先来说说这件事是如何发生的吧!
简单得来说就是,

婆婆生病 -> 妈妈打电话给哥哥 -> 哥哥发癫 ->吵架收场

每个人好像都有错,又好像没错。
到底是谁的错呢?老实说,我不想说。

婆婆生病不是她的错,她也不想的。
错就错在她喜欢乱吃东西,
明明肚子不好,却喜欢乱吃东西。
而且吃得又杂有多,
有时真有点受不了。
另一点就是喜欢乱说话,
(就是搬弄是非啦)
而且常常会有心理作用,
就是没病也去看医生,
看完后即时医生说没什么,
她整个人就精神了。
大家都拿她没办法!

再来就是我妈了,
怎么说呢?有点固执,
有时候说活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再来就是说话的时机不恰当。
这不能怪她啦!
很少人能做到这一点。

最后就是我大哥了。
他最固执了,应该是遗传吧!
毕竟我爸妈也是这样。
然后,他有点大男人主义,
不过他很关心家人就是了。
最主要的就是他的脾气很火爆~
家里的人都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
家族风格吗?

当这三个人的时间搅在一起的时候呢!
结局一定是吵架。

大家都不会为其他人设想,
也不会体谅别人。
为何如此呢?
说真的,
夹在这些人中间的我有点辛苦也~

算了,发生都已经发生了。
等待契机来冲淡一切吧!

0 comments: